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

bottes ugg f4s 3Sc Mmr

小朝笑呵呵的說道這麼長時間了,才想著來,來,罰他喝酒。 nike air max 轉頭,衝著小朝笑了笑,舉杯 Nike慢跑鞋 自罰三杯接著 Nike慢跑鞋 很痛快的喝了三杯。小六哥,威武。週猩猩在 Nike慢跑鞋 邊上笑了笑,只是他一直沒有理小朝,就當他不存在一樣爸爸,媽, Nike慢跑鞋 現在幹嗎呢?原來不是跟著李總呢。禿子爸爸笑了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李總也移民了,所有的生意基本都停了, Nike慢跑鞋 這就又回家了。不用,不用,你們以後沒事常來看看 Nike慢跑鞋 老兩口,我就挺開心了,這個吧,人老了,沒什麼別的想法,就想著,能跟自己的兒女,多在一起呆呆,聊聊,就像今天這樣,家裡這麼熱鬧,讓我少活一年我也願意。爸,你說什麼呢。就是,以後 Nike慢跑鞋 常來。我不說,我不說。禿子爸爸連忙打了打自己的嘴來,來喝酒。大家一起喝酒,聊天,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。

喝過酒,禿子爸爸有些多了, nike free run 照顧著禿子爸爸躺下,睡覺,我和周猩猩,小朝,就開始收拾桌子,收拾家,洗碗,也不讓他媽操心。全都收拾好了。 Nike慢跑鞋 笑呵呵的坐在沙發上,聊天。陪著禿子媽媽聊了會天,看了會電視。感覺她也困了, Nike慢跑鞋 又打了聲招呼,禿子媽媽就去睡覺了。客廳突然就安靜了,只有 Nike慢跑鞋 三個人。我叼起來一支煙,抽了幾口。

小朝在一邊不冷不熱的笑道。 nike官網 思考了一下還行吧,不過還是差點,不如朝哥狠,跟日落哥一起這個瀟灑,快成公安局第二人了吧,就等著接日落哥的班了吧。還行,謝謝誇獎。呵呵,踩著飛哥的肩旁,跳的真高。小朝猛的轉頭,看著 Nike慢跑鞋 你再說一次。踩著飛哥的肩膀,跳的真高,加油,看看你摔下來的時候,會不會摔死。小混混終究是小混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